Pages

Sunday, January 23, 2011

那口气…出不来…

受到无理的对待,忍!
明明就有一个 Assistant 却还要帮他收拾残局,忍!
身为 Chairman 却还要亲自跑遍大街小巷找赞助商,忍!
遇到不顺心的事,忍!
已经很烦恼还要看别人脸色做事,忍!
一个什么都不知道的人,你什么都不懂,还要讲是我的错!我 beh tahan 了!!!!!

有时候真想毫无忌惮的破口大骂!
(^)^(**#(_)#@_(*&*^#$*(@)__!@@(#*$&$^%&#**(@)!_)(*&@&#&!_@)#(
就这样骂个爽快!
就因为不想得罪别人~
不想让别人难堪,难过~
就必须把那口气吞下去~
可是忍下去了,化不掉啊!
现在我体内的那股负面能量~
随时能让我把身边的东西都砸掉!!
连在我面前的这部笔记本都不能赦免!
我真的很难受!!
不要再惹我!!我不知道我会做出什么举动!!
因为这已经是我的极限!!!
真他妈的难受!!

20110123    11.19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