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May 5, 2011

如果再喜欢一个人…挺有意思的~

刚刚在面子书上看到的……
跟我的状况还真像……
尤其是第二句,正是我想说的~

1、如果再喜欢一个人,我不会在这么忽然的告诉他,我至少应该顾及到他看到告白时感受,不顾一切那不叫喜欢。

2、如果再喜欢一个人,我想和他做一辈子的朋友,这种过家家般的喜欢太容易出现裂痕,但是友情却可以永存,也许几十年后的某一天我还会开玩笑般的和他说:知道吗?我还曾喜欢过你呢…

3、 如果再喜欢一个人,我还是会最先告诉我最信任的朋友,和你们承认这件事我不会觉得很丢人,因为我把你们看作我的手足。朋友可以在我最不知所措的时候安抚 我,并提供给我帮助,无论多晚都会在我需要的时候陪我聊天,我的惊慌失措可以告诉你们知道,即使那以后会成为你们调侃我的把柄,我以不在乎。

4、如果再喜欢一个人,我还是会记得他的喜好和恶习,也还是会背下他的手机号码,记住他的生日,不删他的短信。这其实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不会影响到别人,而且还乐在其中。
5、如果再喜欢一个人,我会在一个记有上一个男生名字的本子上写下他的名字 ,最好还能附上一张照片。这个本我会一直记下去,这样更很多很多年以后我还可以记得我都喜欢过什么样的男生,说不定他们其中会有一两个人让我都无法理解我当时为什么会喜欢上他。

6、如果再喜欢一个人,我还是会在他需要我帮助的时候感到开心,因为他至少在需要帮助的时候会想起我,这说明至少我值得他信任。

7、如果再喜欢一个人,我不会再害怕这件事,不会想逃避这个问题,不会有冲动转身就走走的远远的。我会去试着面对自己的感情,因为当我逃了很久后我忽然发现,这种事情是逃不掉的,人是没法找借口搪塞自己的感情的,这只是一种情绪,并没什么可怕的。

8、如果再喜欢一个人,我还是会嘴很笨,也许也还是会有点不知所措,还是在他遇到麻烦时不不知道应该说说什么来安慰他,依然只会傻乐,把自己弄得很尴尬。但当他遇到麻烦时,我依然会竭尽全力帮他,在他解决了麻烦之前一直帮他。能帮上忙,我会很开心。

9、如果再喜欢一个人,我还是会在他生病时有些心急,就像最好的朋友生病时我会心急一样,我还是会问他吃药没,好好休息没,也还是会给他找些偏方。

10、如果再喜欢一个人,我可能会比这次小心些,不会再在不经意间喜欢上谁了…

就是我想说的咯…我可要小心一点了,呵呵呵……

20110505    8.53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