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une 9, 2010

营队

终于,三天育乐营圆满的结束了,很久没上来这里写写心情了。三天育乐营里,自己体会了不少,也常常在反省自己,警惕自己,深怕会犯下不该犯的罪过错。当对小队有埋怨的时候,当下就立刻反省自己,是不是自己心念不正?是不是自己的念头在影响小队?你现在在用怎样的一个信念带小队?如果是你影响小队了,那就要好好反省了……这是良心的声音,让我当下反省自己,然后再想想老师的话,想想老奶奶的苦心,就能收拾心情再出发。今天的检讨,看着伙伴的惯性、脾气,让我感觉到害怕!也许是我的不对,不应该把她指出来,但是这终究是一个有待解决和反省的问题。没想到她的反应竟然那么激烈,而且连队辅也是如此,自己真的感觉到很害怕,害怕她的不懂得反省、害怕她的理直气壮、害怕她的不能够体谅别人的行为、害怕她做事不会想后果,横冲直撞……凝重的气氛,让我感受到仿佛她们的心中都住着一个心魔,在教唆着她们,真的很恐怖。看见她那样的反应,也让我反省自己,曾经也是那样的性格。其实,大家都是处在同一阵线上,谁也不能没有彼此,因为我们是同心的,都是在办同一件事,都是在渡化众生,没有必要去区分彼此,应该多体谅别人的处境和心情,多包容和感恩,这样才能做到修身齐家啊!今年的主题,让我学习到很多,也让我反省到很多。感谢天恩师德,让我有机会学习,感谢老师慈悲,那么用心教导他老徒儿们,也非常感谢仙佛慈悲,又实现了我的一个订单……

20100608 1.4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