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une 27, 2010

思念,越陷越深,越深越伤~~

又想他了……什么时候才能放得下?这种感觉,会有消失的一天吗?还是会一直不断地跟着我?不知道……虽然现在的生活很忙,忙得让我没时间停下来喘喘气,但是一旦有停顿,脑海就会浮现他的影子……很想靠在他的胸前撒娇,说我很累,亲一下好吗?让他帮我按按我疲惫的肩膀,然后以同样的方式回报他;做他最爱吃的饼干,然后看着他脸上像小孩一样天真的笑脸;和他抢游戏玩,两个人像小孩般打打闹闹的;叫他一声老公,然后让他温柔的亲吻我……亲爱的,我很想念你,可是,你听得见我在喊你吗? T_T

2o1o0627 6.56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