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August 21, 2011

Just To Remind Ma'self

一般來說,一個男生會去選擇曖昧,代表他沒有預見合適的人選,
在沒有合適的人選出現之前,總會希望有一個和自己曖昧的異性,關係很近,甚至讓她認為你也喜歡她。
這代表你能去享受某種關懷和情感,至於為什麼不想再進一步,
原因很簡單,因為如果更進一步,會妨礙自己去找認為真正合適的人,
所以當你真正喜歡並且想要去交往的人出現了以後,
無論你與那個曖昧的人多麼好,你都可以告訴你喜歡的人,我是單身……
最後這個朋友還告訴我:你記住了,一個男生如果遇見真正喜歡的人,他一定會說的,不會搞曖昧。

1.千萬千萬不要自作多情!

記住:他和你玩曖昧,就是不夠喜歡你。男人真喜歡一個人從眼睛就能看出來,他恨不得栓著你,怎麼會忽冷忽熱、忽進忽退?是的,喜歡肯定有,總要他看著你順 眼才和你曖昧。所以,對跟你曖昧的男人一定不要多情,就算他常常拉你出來,天天短信、電話、QQ、msn;就算抱過、親過、上過床,也依然不代表什麼,什 麼都不是。不要相信男人說的好話。


2.靜下來想想你未必就是真的喜歡他……

人都有慣性,比如一個人天天9點打電話給你,兩個星期之後不打了,你肯定難受。這就是特正常的一個心理作用。所以,當你習慣了他天天繞在你周圍,突然他又 遠離你的時候,你不甘心了吧,開始惦記他了吧。別相信你就真的那麼喜歡他了,這只是一個慣性作用而已。別多想他,自己該幹麼就幹麼,過幾天習慣就又沒事 了。然後他又熱情起來了怎辦呢?你要是還沒看透,還要入套我也沒辦法了。

3.如果真的中招了,就要奉行:打死也不說政策!

說白了,就是就算特喜歡他,天天無時無刻不想著他了,也要賴在心裡,絕對絕對不讓他知道。如果憋得慌,可以跟好朋友說,可以上網寫出來發洩,但就是不要對他說。為什麼?因為姿態一定要漂亮,就算你輸了,也只有自己知道,他沒有機會看低你。是,你又要說了,誰說女人就不能主動?想想我的悲慘經驗吧,都拍著人家肩膀說喜歡他了,結果呢,被他/她們笑話了多久呢!那時少不更事呀!當然可以主動引誘,但不要主動表白。

4.那還是喜歡他怎麼辦呢?哎,沒辦法,只有說服自己不喜歡了!

豁出去了,實例說明一下:遇過一高手,我看了n多眼,都看不出來他的意思。他說的話10句裡2句是正事、5句半帶著暗示、2句半是誇你。然後呢,就靜靜等 著你上鉤了。是,我修行不夠,當他的臉離我3cm的時候,我只聽見自己的心跳。天天惦記,準備送上門的時候,他說:我們只是工作關係。一盆冷水澆到底了! 然後這個不甘心,天天見面、天天琢磨。再後來呢?再後來看到他和別的女人一樣這樣一來二去的曖昧著,哈哈,徹底解脫。原來自己沒什麼稀奇,他原來不過是這 點招數。以後當他再把臉湊過來,我馬上跳出3米遠;敢再碰我,直接喊非禮;當他懇求我留下來陪他時,我用最深情、最無辜的眼神看著他,特真誠的說:這樣不 太好,我算你什麼人呢?然後呢?主動權就在我手裡了。對他想理就理,不想理就不理。想通了,這種男人也沒什麼可留戀的!

5.想和別人玩曖昧?別,千萬別,這種事有報應的。好好的愛一個人多好呀!別幹這缺德事!

記住:男人和你玩曖昧,就是不夠喜歡你。
曖昧等於不喜歡,不是男生虛偽,而是現代人都太圓滑,而男生又比女生理性的緣故。
不要問為什麼,就是這樣。
女生你要知道,當一個人對別人感興趣時,最想探究對方的心怎樣。而如果一個人,對你的心沒有探求的慾望,很難說明他對你感興趣。但他又想繼續接受你對他的好,這時候,最好曖昧。
女生你要知道,一旦愛上一個人,是會毫不保留、不可限制地呈現自我的,因為陷入愛中的人都以為只有心靈交匯,才會有愛。而一個隱藏內心令人琢磨不定的人,才會與人曖昧。
曖昧到底是一種怎樣的心態呢?別以為是一種對自己的一段感情不清不楚的狀態。男生不清楚自己情歸何處,不知自己喜歡誰,只能推出他知道自己不喜歡你的結論。
可是女生卻多會癡情地以為存在著他愛你卻不自知的可能,清醒一點吧,誰會傻到自己喜歡上別人,卻不知道?說是不知道,其實是知道自己不喜歡卻不願承認而已。
曖昧等於不喜歡,的確,例外哪兒都有,n分之一無處不在,不介意當分母的就繼續曖昧下去吧!
但是女生你要清楚,感情是玩不起的,而且女生是老的很快的。
你願意去玩曖昧遊戲,看最後是他厭倦還是你放棄,可以。
你願意去等候一份遙遙無期,可以。
但是年輕貌美的小女孩可是一茬又一茬源源不斷地茁壯長成,你不要等過了頭,沒了競爭力,空悲切!

20110821    12.02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