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August 7, 2011

To Every Girls Who Deserve The BEST!!

爸爸说:

女人可以喜欢一个男人,但不可以爱上一个男人..
女人最大的敌人不是时间、不是权利、不是金钱、甚至不是自己,
而是男人和无法自拔的爱情..
除了我和你将来的老公,谁也不值得你付出太多,
为我付出,因为我给了你上半辈子的爱..
为你老公付出,因为下半辈子的爱,将会是他来给..

不要为了一个男人哭,即使为了我、也不行..
女人要把事业和梦想放在第一位,
男人..
永远是第二或第三..
可以让你的敌人知道你喜欢谁,但不要让她知道你爱上了谁..
一旦这样、不仅是你,连你爱的男人都会有危险,这就是不能爱上男人的原因!
女人应该坚强,不应该只懂得哭泣..
除非是你的至爱离你而去,你可以流泪..
不然.. 谁都不值得..

做什么事都要讲究代价,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做一件事要想想自己有没有利益?值不值得? 做了你能得到什么?
至少你不能因为做了而失去什么,这样不值得..
女人可以学会喝酒,但是不管在任何场合都不能让自己喝醉,
要做个有品位的女人就要做到举止大方、谈吐文雅、穿着干净利落、有内涵
做人要低调,要知道枪打出头鸟,
多想想自己出了头,会遇到什么问题?

女人也要有担当。
每个女人身边都要有一个圈,站在这个圈里的人才值得你用生命来守护,
至于谁内谁外,就要看自己的本事了..
交朋友不能交太纯的,不然你会慢慢被世俗的黄金外衣蒙蔽,
只要你有能力,就要交奸而不诈、坏而不滑的人,
因为这样.. 你才能时刻提防自己是否被他戏耍,是否被他玩弄?
在这个和平年代,没有战争、没有动乱,自然没有万夫可敌的英雄,
人们衡量一个人的成就,往往看他的金钱和地位,
所以在不违背道义、不触犯法律、不昧着良心的前提下,
不要放弃任何一个得到金钱和权力的机会,
当今社会里最现实的一条法则,只看你的钱有多少!

不要轻易相信任何人,
在最危难的时候除了自己的至亲,谁都不能相信..
我们不会害你,
别人.. 难说..
我要你做的是一个贵族,而不是暴发户,
所以无论你多么富有、无论你在什么地方,
都要谦逊、礼貌、不卑不亢、虚心学习自己不会的,
只有这样你才能不断进步,爬上巅峰..
在我百年弥留之际,我不要你保证有多富有,多有权利,
但我要你保证,你已经具备了创造财富和得到权利的能力,
这样.. 我才放心..

爱情..
可以爱,但不要深爱,
不要让你喜欢的男人影响到你的工作..
也不要让你的工作影响了你喜欢的男人..
女孩子一个人在外闯荡,受了再大的委屈也不要放弃不要生气,
要记在心里..
早晚有一天,让他们全部连本带利还回来..

不要做让自己后悔的事,要做就做让别人后悔的事..
一辈子不长,如果尽活在回忆里了、就废了..
不要相信誓言,不要相信承诺..
事实能证明一切,真正爱你的人..
不会给你太多的誓言和承诺..

我最鄙视不孝顺的人,你也应该离那些不孝顺的人远一点
因为他们连自己的至亲都不在乎,怎么会在乎你这个外人?
别把自己看的太低,不如你的人多得是..
别把自己看的太高,你不如的人多得是..
你要做的.. 就是努力让前者变多,后者变少..

20110807    7.23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