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October 20, 2013

累,泪

一直都是我主动说话~
一直都是我主动说想见~
一直都是我主动说想抱了~
我真的不是主动的人,那不是我的性格~
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这样...
只知道在你面前我无法伪装...

可是,主动久了,会累~
我累了...
累到不想说什么...
累到不想反抗...
累到...不想在乎了...
累了,想放弃了...

放弃,能吗?
我知道你一定会说..
"只要你开心就好,我无所谓.."
这类的话,会让我更难过..
难过的是,你没有挽留~
难过的是,这样的话让我觉得无论我去或留,你都无所谓...
难过的是,虽然你说不是这样,但我还是觉得自己有多么不重要,多么渺小...

眼泪掉了~
不想再想了~

20131020    6.06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