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我就是我

别怀疑~
我一直以林晓彤的身份活着~
21年来都是如此~
爱哭的,是我~
爱笑的,是我~
小气的,是我~
敏感的,是我~
心软的,是我~
倔强的,是我~
懒懒的,是我~
爱美的,是我~
悲观的,是我~
情绪化的,是我~
忽冷忽热的,是我~
感情丰富的,是我~
爱讲道理的,是我~
........................
所有你在我身上看到的,都是我~
我就是这样~
这样真~
一点都不虚假~
我就是我~
千真万确、货真价实、如假包换~
信不信由你……


20101104    12.41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