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November 14, 2010

伤。悲

早餐
看见一对对的情侣
让今天本来就不那么正常的我
变得多愁伤感起来
好与不好的回忆
统统涌上心头

想起刚刚与他认识
他对我的追求
他的温柔
他对我的溺爱
我从一开始的受宠若惊
到慢慢的开始接受
再到深深爱上
一切的一切都是甜美的

但到了后来
他慢慢的远离
到我慢慢的神经质
还有他慢慢的嫌弃
甚至到最后
我收到一封分手的信息
我还能记得
当时我浑身发冷
用一双颤抖的手
写着挽留的信息
一边写,心里就一直在淌血
那种过频临崩溃的感觉
到现在我都无法忘记

在我知道
自己患上忧郁症的开始
多么希望他能陪在我的身边
陪我度过
太迟了
我只是一个人
一个人面对这一切
虽然家人朋友都在
但那种感受、那种痛苦
他们无法帮我分担
我只有一个人
默默的承受

伤与悲
我撑得很累
讨厌一个人
一个人的时候
脑袋就会不听使唤的想
越想越多
痛苦的过去
都把整个脑袋给塞满
眼泪就会不停的掉
直到眼睛红红肿肿的
还不会善罢甘休

这一刻
看着手上的伤痕
脸上出现了两道泪痕
让我醉~



20101114    4.41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