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November 28, 2010

变质

当初
是谁对我说
“睡不着啊,没关系,睡不着就给我一个电话吧!我可以陪你,手机 24 小时为你开机!”
结果日子久了
我给你打了 10 次、100 次的电话
你都没有接……

当初
是谁对我说
“不要害怕,就算全世界都不理你了,你还有我,随时为你效劳……”
结果到了后来
你却对我说
“你不能一直都要我陪的啊!难道我没事情忙的哦?!”

当初
是谁对我说
“我答应你,你不喜欢的我都不会去做,都听你的话……”
结果到了后来
你的反应却是
“你为什么要限制我啊?你这样把我绑死,我没有自由你知不知道啊?!”

当初
是谁对我说
“亲爱的,不要不跟我说话好不好?我宁愿你打我,也不要你不说话……”
结果到最后
我却听到
“打什么打啊?!不痛的啊?!……那是以前的事,我现在不喜欢你打我行不行啊!”

当初
是谁对我说
“我不喜欢你哭,如果哭了,我的肩膀在这里,绝对可靠!”
结果到了后来
你却对我说
“哭哭哭,你不觉得烦的吗?!你不烦我也觉得很烦啊!”

当初
是谁对我说
“亲爱的,有什么事情都告诉我吧,我不希望女朋友有什么心事身为男朋友的我却什么都不知道……”
结果呢
我却听到这样的话
“你知不知道你让我很压力啊?!我还有很多事要做的,不要烦我可以吗?!”


当初
是谁对我说
“有我在,不要害怕!我绝对不会让任何人欺负你!谁要是欺负你我跟他拼了!”
结果后来呢?
你看着的流氓朋友对我动手动脚
你却没有把他推开、没有保护我……
 

当初
是谁对我说
“我爱你,绝对不会让你受一点伤害……”
可是结果
在我难过想要抱紧你的时候
把我推倒在地上的人,是你……

当初
是谁对我说
“相信我,我绝对不会欺骗你!因为我爱你……”
可是现在
这么多曾说过的话、曾答应过的事
怎么全都变质了?
 

当初
是谁对我说
“你是我的最后一个了,我是你的啦!你怎么甩也甩不掉……”
结果
狠心把我甩开的那个人

却是你…… 

我不相信男生的话
是有原因的
当初的信誓旦旦
到最后会变得怎样?
伤得太深
却始终放不下你
是我愚昧?是我太爱你?
爱情往往会让女生变得很傻
明明知道
那些话不能相信
但还是会深陷得不能自拔
原因是:我爱你,所以我选择相信你……
那你对我的爱呢?
真的只是如此吗?
那么为什么
到了现在
我还是坚持相信
你有苦衷、你不是故意的、是我的错、是我不好……

为什么??

T_T







20101128    12.27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