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November 1, 2010

星期一の爆血管

一大清早
 收拾好心情
准备回金宝上课了
今天一大早
天灰灰的
像要下雨的感觉
望着窗外的天空
心情仿佛受到窗外的天色影响
灰灰的、要下雨的感觉

不以为意呗
想着也许到了学校见着了朋友们
就会 OK 的啦~
没想到当我一踏进房门
心情立刻大转变
我真的有那么好欺负吗?
不吭声不代表我不介意!
不讲你并不代表我不生气!
房间是两个人用的
你凭什么把我的位子也给霸占去啊?!
臭鞋子臭衣服统统丢在我的地方
你他妈的范围就空荡荡的
能自由出入!
我的范围就窄窄的
还有你的臭衣臭鞋!
只差没惹上苍蝇!
忍你一次又一次
等到我真的顶不顺、忍不下去的时候……
要我在房里跟你“划清界限”是不?
还是要我像狗狗一样
在房间的每个角落撒泡尿做记号
证明这是我的地盘?
气到~
血压顿时飙升、微血管也不懂爆了几根~
真他妈的气!

 唉……
回到家了
天气依然死灰
希望待会儿下场雨
今晚能有个好梦呗~

20101101    4.51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