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February 4, 2011

大年初一。偶滴生日

大年初一是偶这个 “林初一” 的生日
呵呵呵…
因为我是在大年初一出生的嘛
所以我的家人啊
统统都叫我 “林初一” 咯
哈哈哈…
每一次新年啊
都很期待吃团圆饭
因为伯母煮的年菜真的真的太好吃了啦
而且一家人聚在一起吃年饭
感觉真的很棒哦!
呵呵…
最最高兴的是啊
我的家人都会在这天帮我庆祝生日叻
哈哈哈…
吃完饭大姐就把蛋糕拿出来了
虽然没什么惊喜但还是很开心
就只是在吹蜡烛后噩梦就开始了
Ah Girl 把蜡烛都往下按
要我用嘴把蜡烛咬出来
唉……
都知道她们葫芦里买什么药了
不就是在我咬蜡烛的时候把我的头往下按嘛
脸就会沾到 cream 咯
就会丑丑的咯
唉……
看在今天是大年初一的份上
让你们玩啦
陪你们癫啦
哈哈哈……
My cake^^

You know, it's hard to get a cake during CNY~ Hehehe...Special thanks to my BIG sister =D

最后啊
要谢谢我最亲爱的妹妹
呵呵……
送了超棒的礼物给我哦
谢谢你
MUACKSSS!!!

20110204    2.05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