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February 20, 2011

靠人?哈!放屁!

“可以帮我一个忙吗?”
“陪我去XXX一下可以吗?”
“我XXX不见了,可以借你的用一下吗?”
……………………
哼!
好笑!
相信很多人都曾经拜托过别人做事吧
朋友也好、亲戚也好、家人也好…
都有看过别人的脸色对不对?
大部分都被拒绝过对不对?
我受够了!!
若不是我需要你的帮忙我会麻烦你啊?
你以为我很喜欢麻烦你啊?
你以为我很喜欢看你的脸色啊?
你以为我很喜欢听你碎碎念啊?
妈的!!
平时没事的时候跟你是好朋友、好亲戚、好姐妹…
到你有时需要帮忙的时候?
哈!
朋友?亲戚?
放屁!
我告诉你!
以后有什么事需要帮忙我绝对不会找你!
我发誓!
我找你我就不姓林!!!
这是什么世界??
妈的!靠!



20110220    4.13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