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April 12, 2011

营队

其实这样的结果是在预料之中的了…
只是还不能完全接受,又或者说…是不舍…
毕竟这是帮助我成长的地方…
是我的归宿…
也是让我发心的源地…
突然间一个消息:“停了……”
难免会难过,难免会伤心…
因为我不知道…
什么时候能再回到这个地方…
这个孕育我的地方…

回想起来…
从当初被逼着参加,到后来的不参加不行…
过程中的点点滴滴一直浮现在脑海里…
当初的我是那么的软弱, 因为它我变得自信坚强…
当初的我封闭自己, 因为它我学习开放自己…
当初我是那么的自我, 因为它我学会弯腰倾听同理…
这一切的一切, 除了它, 我想不到能在哪儿学习…

因为它…
我倾诉过…
我发自内心的笑过…
我曾经痛哭过…
我失败过…
我经历过…
我深深的感动过…
有哭有笑、有汗有泪……
从当初别人对我唱 《放心去飞》, 到现在我对别人唱相同的歌;
从当初别人坐在我身旁听我诉说, 到现在我搭着别人的肩膀为他鼓励加油;
从当初羡慕着台上的大哥大姐, 到现在自己套上那件黄色的衣服……
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这感觉…

我不想放弃、我不会放弃!
相信一定能找回那颗心的…
一定能!

20110412    12.48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