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October 7, 2010

坚强的理由

在还没有遇到一个可以让我变成小绵羊的理由前,我会当一只母老虎…
很好笑吧…呵呵…
每个女孩都会在人前表现得很娇柔、很柔弱
好像一只小鸟一样受不了一点惊吓
这是因为啊
每个人都说
作为一个女孩
要有女孩的样儿
走路不能昂首阔步,要斯斯文文的;
说话不能像大喇叭一样,要阴声细气;
做事不要比男生厉害,不然以后会嫁不出……
女孩子要温柔体贴
不要太厉害、太强…
嗯…也许这是对的…


可是身为女生的
总不能一辈子靠别人才能生存吧(尤其是靠男生)
俗话都有说:靠山山会倒,靠人人会跑
最重要的还是要学会靠自己
嗯……
不要觉得我很坚强
我也曾经脆弱过
曾经我也会因为觉得孤独而独自躲起来哭泣
曾经我也会因为觉得委屈而去找个肩膀靠
曾经我也会因为看见每个人都有另一半而觉得自己
曾经我也会因为被男人甩而伤心得患上忧郁症
曾经我也是一个脆弱的女孩……



看到吧…
我可以像一个人人口中诉说的女孩一样
柔情似水、温柔大方、细心体贴
我绝对可以像一只小猫咪
睁着大眼睛撒娇且很粘人
我绝对可以像一只小绵羊
温柔大方没有爆发力
但是!
在还没遇到对的人以前
我要自己保护自己
不会让人伤害自己
我会一直坚强着
不会让任何事击倒(哭是会哭啦,泪腺太浅了,呵呵…)

很喜欢这句
“没有女孩子愿意一直坚强,只是她在等一个理由,
一个可以不强迫自己坚强的理由。

在此之前,她只有自己保护自己,
直到骑士到来,巫婆的咒语解除,
她便是公主。”
^^♥



20101007   10.3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