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我没有很介意

我没有很介意
只是当看见大家都有很好的朋友的时候
心里会觉得很寂寞、孤单

我没有很介意
只当看见当某个人难过的时候
有很多人关心
心里就会空空的、酸酸的

我没有很介意
只是当看见别人有心事
可以随时找一个人诉谈的时候
心里很是羡慕

我没有很介意
只是看见别人生日的时候
都有人帮他们庆祝·
有惊喜、有礼物
心里既羡慕,又难过

我没有很介意
只是看见别的女生都有一个很疼他们的男朋友的时候
我也非常想赶快遇见
我的白马王子

我没有很介意
只是看见每个人都很快乐的时候
我也很想能一起笑

真的,我没有很介意……

20101014   11.32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