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October 18, 2010

爱在记忆中找你

如果可以恨你  全力痛恨你
連遇上亦要躲避
無非想放下你  還是掛念你
誰又會及我傷悲
前事最怕有人提起  就算怎麼伸盡手臂
我們亦有一些距離

*我情願我狠心憎你 我還在記憶中找你


这首歌里,这几句歌词最能形容我现在的状况了~
如果可以恨你,我一定会尽我的全力去恨你~
但是,事实告诉我,我是爱你的~
所以,我选择,祝福你~
默默的祝福你……

20101018 2.00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