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October 22, 2010

我要的安全感


我要的安全感并不是你能给得起的,
这是天生的,我也不想要,却也赶不走,
我想保护我自己,却为了你放下我自己,
不想自己会被爱伤害,却始终被爱伤的最深,
不要觉得我很多疑,也不要觉得我不信任你,
我不信任的是我自己,因为我给不起自己最起码的信心...

又是在面子书看到的这一段……
我要就是那么简单的三个字
安全感!

哎哟喂呀,这么晚了还不睡,还在网络上晃~
一边看鬼故事看到打冷战
另一边在等着一个人在MSN找我(白等的啦!)
虽然说这是一个忙透的学期
但是这个晚上我还在做着无聊的事~
公主啊公主~
快去睡吧~
不然要变成熊猫公主了
@.@

20101022    12.53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