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爱的滋味


爱情的滋味,甜、酸、苦、辣……
我尝过,所以我懂……

爱像蜂蜜一样,是甜的
在失落的时候
能有一个你爱的人在身边
让你靠在他的肩膀
鼓励你、安慰你、陪伴你
陪你度过每一个生日、情人节、圣诞夜
当你开心,他就开心
当你难过,他为你心疼
当你嘟起小嘴,他会温柔的哄你
他的爱,会让你觉得幸福
有一种甜丝丝的感觉……

爱像一墰醋,酸酸的

当他在称赞别人的时候
你会不爽
因为你会想:你从来都没有那样称赞过我叻!
当他为了朋友而抛下你的时候
你会难过
因为你会觉得:我是你的女朋友叻!难道他们还比我重要不成?!
当你看到他和别的女生玩闹的时候
你会生气
你会这样想:他是我的男人!你别碰他!
当他因为办事而忽略你的时候
你会郁闷
你会想:你好久都没哄哄我,抱抱我了!
当他对好朋友比你更好的时候
你会妒忌
因为你会想:为什么他们一找你你就会出去?那我呢?
这种爱像一墰打翻的醋,酸溜溜的……

爱像印度辣椒,超级麻辣

当两人意见不合的时候
往往会因着急
而对对方破口大骂
没有人吵架时好言好语的
所以当两人在互相指责的时候
语气自然不好
会伤害对方,更会伤害自己
尤其是当醋意甚浓
再加上不满已隐藏甚久的时候
一触即发的情绪更加是一发不可收拾
这时候,爱就像四川超级麻辣火锅
辣得人面红耳赤……

爱像黄莲,苦毙了

当你在默默为他付出
得到的,只有冷漠的对待
和残酷的视若无睹
爱你,不求回报
我也默默的在做
但是……
因为朋友的看法
你认为我是坏女孩,不值得你爱
因为朋友的两三句话
野蛮的他对我动手出口
却没有挡在我面前阻止他
让我的心当下撕裂
即使如此
我也没想过离开你
甚至傻傻的在改变自己
但换来的,是残酷的三个字
“分手吧!”
这时候,我尝到
爱,像哑子吃黄莲
有苦难言……



20101020    1.35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