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October 17, 2010

Today Is My Lucky Day

今天的我很幸运哦 ^^
呵呵……
本来还想说
整晚没睡
精神一定很不好了
等一下还要去看我哥的说
(林峰今天会到 IPOH PARADE , 呵呵……)
12点多抵达现场
天啊
那么早就有那么多人在等候了
人潮汹涌,都是哥哥的粉丝哦!林峰!林峰!^^
可见管家仔的魅力是多么大啊
(当然咯,我哥嘛!呵呵……)
越接近2点就越多人
几乎把整个百利广场都塞满
哇塞~


当林峰抵达现场粉丝更是热情的呼叫哦!
刚刚我说了
今天是我的 LUCKY DAY
在根本不可能占到位子的情况下
幸运的我
还是找到一个可以清楚看见他的位子哦
(虽然站得有点辛苦, 不要紧~嘻嘻……)

顺利地拍了很多照片
都是他帅帅的脸孔
^_^

签名的样子也很帅呢!^^
来,摆个POSE!



折腾了整个下午
已经是汗流浃背了
就打算去星巴克喝杯冷冷的咖啡的说
没想到今天人多
就连星巴克的桌位都被占满了耶~
可是不要紧,我是幸运星嘛!
呵呵……
等了一会儿就有位子了
好高兴哦  O(^_^)O

喜欢在星巴克喝咖啡休闲的时刻
坐在软软的沙发
喝着香浓的咖啡
而且还是播着令人着迷的爵士音乐呢~
能不觉得舒服咩?
呵呵呵……

享受完星巴克就到处走走啦!
完成了一连串必要的照片大拍摄
买了两包林峰哥哥代言的 ALICAFE
拿到了我想要的海报,哈哈!
本来还以为没得抽环保袋的说
那个工作人员居然说可以耶!
哇哈哈……
可是要抽到白色的乒乓球才能拿到耶~
我嘀咕了两句还是把手伸进盒子里捞
哇哈哈!
居然给我捞出白色乒乓球!!
我高兴得差点就喊出来!
呵呵……
(还好及时掩住嘴巴,要不然丢脸丢到家了…呵呵……)
就这样
我即拿到海报,又能得到环保袋…
一字记之曰:爽!
哈哈哈……
帅帅的,迷死粉丝^^

所以说啊
我今天可是心想事成呢!
够幸运了吧!
^_^
嘻嘻……
拜拜真的好哦!
我会一直走好运哦!
耶~
v ^_^ v



20101017    12.5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