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我的 Blogging 感言

我的这个部落格
是在去年感情开始出现问题的时候成立的
那时候只管写一些有的没的
很少去翻译内心的声音

Everyday Is A New Day
是告诉自己
每一天都是新的一天
不要为昨天的不愉快和烦恼
牵缠着今天的心情
(还是会忘掉啊!)

自从和他分开以后
就陷入了忧郁状态
每天活在惶恐、不安和悲伤的情况下
没有一天安宁
几乎天天以泪洗脸
哎哟喂呀
就这样啊
在这里留笔的次数就多了

Blogging
这个部落说实在的帮了我很多
与其把所有的事都往心里吞
倒不如把它一一写出来
一来可以纾解心里的郁闷
二来也可以透过写心得关照自己

我啊
说真的
没几个能诉说心事的朋友
知己难寻啊
加上被玩弄和背叛几次都已经够我受了
都没那么轻易相信人了
唯有在这里写写咯
越写就越多
越写越过瘾
呵呵……

有一件事
说真的我还蛮在意的
我希望我所写的
能有人来看看
给个留言
可是好像都没人在留意似的
也许有人看但我不懂吧!
只能这么安慰自己了
唉……
谁叫自己不受欢迎呢
还是算了吧……

都半夜了
好睡了
晚安 ^^❤



20101023    2.28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atings and Recommendations by outbrain

Search This Blog